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州:金价站上1247则预示回踩结束

2014年01月16日 09: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行情看盘后一路下跌,早间直接击穿到1240下方,昨日提出,无论今日行情怎么走,至少都会去刷新一次前一日的低点,早间直接验证突破新低,美盘时段最低试探1233附近,行情收取双底形态开始反弹,直接突破了1240.

  行情先行完成回踩然后开始反弹,这样的走势比较符合预期,今日白天行情就围绕1247展开多空争夺战,若是今日金价站上1247,预示着本次回踩结束,多头继续发力,行情步步高升,直至新高出现,没有突破今日还有有一次回踩,下方重点关注1235附近的买盘支撑。

  近日来行情转换的速度较快,力度都不是特别大,白天围绕小区间去观察,1235-1247,行情若是今日先行回踩仍然没有突破下方支撑位,那么行情就将近一步走高突破1246附近,行情先去试探1246,就选择观望,因为这样的走法还没企稳,随时会给多头当头一棒,打回原形,直到突破站稳,咱们再去选择进单,具体行情盘中周州即时给出。

  1: 黄金回踩1235做多,止损1231,目标看1242-1246-1250.

  2:若今日先行反弹1246快速回落,靠近1246都可以短空,损1250,目标看1238-1235.下方再考虑多单建议。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