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drian Day:不确定因素被移除 金价将稳定

2014年01月14日 13:18    来源: FX168网站    

  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的主席Adrian Day认为,像去年那样金价大幅下跌的情景,可谓是十年一遇的买入机会。

  美联储缩减QE的决定对金价带来了不利影响,但是Adrian Day认为:“但还有很多对黄金积极或者潜在积极的因素。比如仍然宽松的全球货币政策。”

  Adrian Day认为由于缩减已经开始,一部分不确定性已经被移除了,因此金价可能终于将稳定下来。“主要经济体,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债务问题仍然很高,并且会继续上涨。”他称黄金ETF的售出在放缓而中国的实物黄金需求仍然很强,此外印度货币的恢复使得黄金在印度国内的价格也会更吸引人。

  Adrian Day认为目前黄金市场的情绪仍然很低,这对逆向投资者来说是个好信号,“在这样的下跌后虽然不能指望有太大幅度的反转,但近期金价会有所稳定,然后在未来几个月里慢慢恢复。”他认为2014年年末或者2015年金价会有大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