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投资公司:金价下跌还远未结束

2014年01月14日 11:14    来源: FX168网站    

  经历了上一年大跌后,黄金价格进入到2014年以来已经上涨了约4%,但投资公司Nuveen的首席股票策略师Bob Doll认为金价的下跌还远没有结束。

  Doll说:“真实利率在上涨,美国经济在增强,我们处在一个正常状态终于要回来的环境中,这都不会对金价提供支撑。”

  另一个问题就是通胀并没有如很多人预料的在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后发生,而随着美联储对QE进行紧缩,这对黄金来说就更加不利了。

  Doll对黄金投资者的建议是:“如果你在你的投资组合中配置了一小部分黄金作为保险,那么就不应该希望黄金表现好,因为黄金表现不好那么投资组合中别的东西就比较可能表现比较好。这是个对冲,是个保险。最多在投资组合中放一小部分。”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