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荣耀前行:罗羿金格喜获最具投资信赖产品黄金公司奖项

2014年01月16日 09: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4年1月11日,由和讯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在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和讯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十届,其影响力十分广泛,是金融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堪称财经界的奥斯卡。经过大众投票,由专家和媒体评审团历经一个半月的严格评选,北京罗羿金格贵金属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最具投资信赖产品黄金公司 ”这一殊荣。

  自成立以来,罗羿金格秉承着“执信守恒,融通天下”这一理念,不断发展壮大,不断丰富产品线,同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和讯财经风云榜当天,现场的嘉宾礼品全部由罗羿金格定制出品,现场展出的罗羿金格品牌黄金摆件与白银制品也一致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市场反响十分良好,甚至出现了与会观众争相抢购的盛况。

  在此基础上,罗羿金格还积极创新,跟随着国家发展趋势,融入互联网思维,紧跟大数据时代趋势,未来将拓展线上销售平台,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购买体验服务,创建更成熟的金融创新模式。

  “最具投资信赖产品黄金公司”这一奖项的获得,是市场对罗羿金格的充分肯定,是客户对罗羿金格的信赖,更是专家与媒体对罗羿金格的高度认可。今后,罗羿金格将严守规范,积极创新,为贵金属投资服务创造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