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丽珠集团B转H股项目完成 H股今日挂牌

2014年01月16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丽珠B转H股项目完成,丽珠集团H股将于1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迎来首个交易日,标志着丽珠集团向国际化迈出坚实一步。公司香港H股简称为“丽珠医药”,股票代码为“1513”。

  “这是丽珠集团成立29年的新起点,也是公司走向国际化的新机遇。”丽珠集团董事会秘书李如才说。他表示,基于公司发展战略,B转H不但将改善B股的流通性,为B股股东实现投资价值提供便利,也为公司的国际化融资、国际合作和品牌拓展,实施境内外的业务拓展和资源整合,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丽珠B转H股并不增发新股 ,在H股挂牌交易的股份数为1.12亿股,占丽珠总股本的37.87%,市值约42.5亿港元。业内人士认为,盘活B股流动性的方案都很复杂,丽珠B成功转换到H股上市,为其他B股绩优公司提供了经验。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