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率先推出微博和易信银行

2014年01月13日 07:16    来源: 人民日报     李清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近日发布微博银行、微信银行和易信银行产品,成为国内首家提供微博银行和易信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

  目前邮储银行微博、微信和易信银行提供余额查询、明细查询、信用卡查询、还款、账户挂失和缴纳水、电、煤气费等多项功能。凡是邮储银行客户,关注“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后,均可通过微博、微信或易信进行交易。邮储银行介绍,账务类交易登录环节配有动态短信密码,一次一密,同时动账环节使用交易密码,可双重保障资金安全。为保护客户隐私,邮储银行还对查询余额、明细等交易,对账号的关键信息采取了隐私保护措施。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