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助力当地小企业发展

2013年12月25日 10: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丁山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江西南昌分行专门为广大中小企业客户量身打造的小企业贷款业务规模已突破4.4亿元,为当地不少小企业主在创业、精业、守业的路上出了一把力。

  自开办该业务以来,该分行通过主动走访各大工业园区,对接广大中小企业客户,积极宣传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服务热情主动、手续快捷便利及阳光信贷等优势,大力拓展小企业贷款业务市场,经过近3年的发展,该分行小企业贷款业务已在当地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帮助不少小企业客户实现了共赢和久赢。同时,通过积极参与当地信用环境建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和征信知识宣传教育等宣传活动,该分行资产业务质量也保持了良好水平,特别是小企业贷款业务,多年来未产生过一笔不良贷款,动态逾期率也长期保持为零。

  据了解,在战略定位上,邮储银行把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提升至全行重要发展地位来对待,今后将把信贷额度政策、优惠发展政策进一步向小企业贷款倾斜,积极帮助更多小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