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荣获“卓越竞争力金融服务机构”等奖项

2013年12月16日 14: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由中国经营报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3(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金融分论坛——‘金融·新格局’暨2013(第五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盛典在京举办。邮储银行荣获“2013卓越竞争力金融服务机构”、“2013卓越竞争力三农金融服务银行”两项大奖。

  据介绍,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5年,评选依托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的“企业竞争力分析模型”项目,从净资产、净利润、净资产利润率、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入手,剖析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基金业、证券业、金融租赁等金融行业企业的竞争力水平。

  邮储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以3.9万个网点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服务全国4.2亿客户,已经成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截至今年11月末,邮储银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500多万笔、金额超过1.8万亿元,帮助大量农户、个体工商户和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成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