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服务小微企业表现突出获银监会表彰

2013年12月16日 14: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银监会通报表彰了2012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单位和团队,邮储银行获评“2012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的银行”。

  2012年,邮储银行切实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圆满完成小微企业贷款“两个不低于”目标,积极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专营体系建设,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升级服务模式,持续扩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覆盖面,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作为全行的战略性业务,为优化小微企业融资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截至今年11月末,邮储银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500多万笔、金额超过1.8万亿元,贷款余额约5400亿元,在全行各项贷款余额中占比近50%。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