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熠金:金价仍处良性反弹氛围

2014年01月06日 09: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国际金价走势

  上周五国际金价并未一步登顶我们前期提及的1255美元附近压力,而是震荡上探1240美元/盎司,但周五成功收稳涨幅,日线上出现了强势三连阳,这也给周一操作带来了向好的信号。站在日线级别的角度,短线仍处于偏显反弹格局中,指标强势放量较为良性,金价短线将受到来自上移的短期均线支撑在1220美元一带支撑,以及上方将受制1255美元及1261美元附近压力,这将构成日线上目前的超短期反弹区间。

  此前我们建议以1220美元为止损的买入单依然可以继续持有,具体操作记录可参考前文《肖熠金:金价应进一步反弹至1255美元》。但以超短线博取短差考虑,在目前阶段多单宜部分减持,对应短周期上的超卖信号,短线应有调整,而以4H格局来看调整依然不宜逾越1218美元一线,参考我们此前提及的阶段目标1255美元以及1260美元以及目前良性反弹氛围,日内操作上以1218美元为止损,等待调整完毕后逢低买入依然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