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银行整合贵金属业务

2013年12月20日 09: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范京蓉 徐赟

  平安银行昨天宣布将涵盖投融资、交易、理财、实物四个系列的多个贵金属产品统一到“平安金”品牌下运营。

  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首批金融类会员,平安银行目前已取得贵金属自营、代理、现货、延期、租赁、寄售、货押、质押、清算行、仓储、居间人、银银合作、黄金询价及黄金进出口权等多项业务资格,成为国内首家拥有与四大国有银行相同业务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上海黄金交易所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1月,平安银行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自营黄金交易量与对公司客户黄金租赁业务量均在全国排名第三,居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位。数据显示,截至11月末平安银行贵金属业务利润跃升至5.5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