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车贷宝”汽车消费分期 非同寻常的低价

2013年12月19日 08: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前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观念的日益成熟,车子成了生活必需品。如何买到实惠车,买好车,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豪车?已成为当前汽车消费潮流。

  农行温州分行顺应市民对于“汽车贷款产品”的需求,推出了“农行分期乐——车贷宝”产品,凭借“不限车行、不限车型、低手续费、手续简便、额度高、不占用现有信用额度”等优惠特点,受到购车一族的青睐。

  先银行、后车行,总体费用少近两成

  “车贷宝”是农行顺应广大购车一族需求,重点推出的汽车消费分期付款品牌。该业务联合我市大型担保公司,向广大新购置汽车的客户提供专项贷记卡分期额度,采取汽车抵押方式,以贷记卡分期付款方式结算,并按照约定按期偿还分期金额。

  在申请流程上,“车贷宝”由传统汽车按揭贷款的“汽车4S店-购买人-担保公司-授信银行”四个环节,压缩为“购买人-担保公司-授信银行”三个环节。

  客户到农行网点申请汽车消费分期付款,经初审后将符合要求的客户推荐给担保公司,经担保公司审核后到农行办理汽车分期付款的业务,购车款约5个工作日到位。

  在环节减少的情况下,客户先到银行,再到车行,可享受更优惠、更快捷的汽车消费分期服务,相对原有汽车消费贷款模式,客户所需担保费用将大幅度降低,总体费用下降近两成。

  扫微信、预登记,三重惊喜重磅推出

  12月21日-22日,由《温州晚报》、《省一点》DM杂志联合举办的《年终汽车特卖会 购车何止省一点》车展,将在温州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展会期间,农行将在入口处设置展位,现场接受客户咨询和业务办理。现场关注微信“金穗温州商人卡”,以及预约登记并办理“车贷宝”业务的,将有礼品赠送、费用优惠等多重惊喜。客户在车行或展会现场选定新车,并在支付全部购车价款或已付一定比例首付款后,三个月以内,可来农行网点办理或通过微信预约登记。

  通过微信“金穗温州商人卡”平台预约登记的客户,农行会派专人联系。对于微信预约登记并成功办理的客户,至2014年6月30日前,可享受每周一台iPAD MINI抽奖、免费洗车、费用优惠等三重惊喜。对于到网点申请的,需提供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收入证明、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等。

  目前,“车贷宝”推出1年3.48%、2年6.96%、3年9.27%三个期数,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万元。以10万元、3年分期为例,客户每月还款额:10万/36(本金)+10万*9%/36(手续费)=(2777+250)元=3027元,月利率低至2.5‰。

  温馨提示:凡在农行办理“车贷宝”业务的客户,视同自动加入“车贷宝”俱乐部,将有机会享受后续免费洗车、酒后代驾、代办年检等系列优惠服务。下一步,农行还将对“车贷宝”会员完善名单制管理,为会员提供更加精彩的“车贷宝”会员生活!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