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桐庐县春江支行上门服务为客户解难题

2013年12月19日 08: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一位中年男子走进农行桐庐县春江支行寻求帮助。经运营主管仔细询问后了解到,原来该客户的父亲今年已90岁高龄,其单位补助卡是在农行建德市支行开的,平时一直由其母亲在瑶琳农村信用社自助设备上取款,由于母亲老眼昏花,卡密码连续输错三次,卡被锁定,无法取钱,而老父亲脊椎骨断裂不能本人上门解锁,客户无奈之下来到农行桐庐县春江支行寻求解决方法。

  该行负责人了解事情经过后,急客户之所急,安排双人到40里外的小山村进行了上门服务,为客户办理了借记卡异地解锁业务,得到了客户的真心赞扬。

  (何能杰)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