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温州文成支行开展党员干部教育活动

2013年12月19日 08: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行温州文成支行相继组织开展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和纪委书记话廉政活动,提升了全行党员干部综合素养,提高全行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了工作作风、行风转变,党风廉政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

  该行行长、党总支书记以“实事求是,自觉走党的群众路线”为题,结合生动的例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打破行为惯性,坚持创新思维和工作方法,落实对广大员工负责、对一线法人负责、对发展历史负责;同时贯彻“照镜子正衣冠 洗洗澡 治治病”的十二字方针。把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想结合,发挥考核机制的引导作用,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强调“真抓实干,精细高效,开拓创新”是全行业务发展的根本。

  在廉政建设方面,该行纪委书记盘点了受贿腐败的例子,提出要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农总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按照“廉洁理念覆盖化、廉洁教育系统化、廉洁活动深入化”的要求,以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员工,把廉政文化建设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分阶段、有步骤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着力培育“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廉洁诚信、依法经营”的廉洁理念,贯彻落实勤俭办行和制止奢侈浪费工作。(江绍羽)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