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鸣贵金属:天通银破位下跌 反弹或结束

2013年12月13日 10: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昨天现货白银回调跌破3940的支撑线后,接连几次大幅下挫,全天最终跌大跌151点,跌幅3.79%。

  基本面摘录: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11月零售销售环比上涨0.7%,好于市场预期的0.6%;11月核心零售销售环比上涨0.4%,好于市场预期的0.2%。11月零售销售的增长,反映了消费者信心的增强,预示着未来消费者支出会走强,可能促使联储于近期缩减QE。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大幅增加,为36.8万人,远高于市场预期的32.8万人,达2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若不计桑迪飓风期间,该数据为2005年以来最多单周增长。但因美国两党达成预算初步协议影响延续,11月零售销售超预期,抵消了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大增的影响,令市场对联储于近期缩减QE的预期再次走强。

  技术面分析:

  盘面看,昨天的在跌穿3940的支撑线后,跌势一发不可收拾,接连几次大幅下挫,快速跌穿了5日、10日和20均线。日线图看,MACD也出现走弱迹象,红线柱收缩,DIFF开始掉头向下。另外,从KDJ看,三线也向下出现交叉,短线进入空头的象征。

  操作建议:

  综合前面所述,反弹有可能结束,短线思路以逢高做空为主,可以以前面几天大阳线实体下方点位3890和3950一线昨晚进场参考点。但要注意小概率的报复性反弹,如果一小时图出现大阳线,则须谨慎。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