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联储官员言论鹰派 天通银震荡上行

2013年12月10日 11: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周一,天通银开盘于3850,最低3828,最高3916,收盘于3910,日线录得一根下引线较长的中阳线。

  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A 德国10月季调后贸易帐+168,略低于预期+175。B 欧元区1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8.0,略低于预期+10.5。C 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1.2%,不及预期+0.8%,创今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不过德国经济部指出,订单数据及景气指数显示工业生产将在未来几个月恢复。受欧盘期间数据利空贵金属影响,天通银小跌,最低至3828。

  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周一晚间表示,美联储应该在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并且制定出一个明确的退出路径。费舍尔称,美联储的850亿美元购债计划的成本“远超过”其收益,利用超宽松货币政策来提振通胀脱离目前的低位是“不计后果的鲁莽行为”。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表示,美国就业市场的改善令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可能性增加,暗示明年上半年美联储可以小幅缩减购债。美联储将于下周召开议息会议,市场广泛认为美联储将等到明年才缩减购债。原本市场担忧12月美联储将缩减QE的紧张情绪得到缓解,美元走弱,天通银得到提振。

  【技术面】

  天通银4小时图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震荡偏多,短期震荡上行

  2、观点:受联储官员讲话提振,天通银昨晚终于上破3900一线阻力,但并未能在此上方企稳,不过目前天通银已处于上升通道中,操作上以逢低做多为主。从4小时图来看,主图中的浦金稳赢指标(黄线)已经开口,副图的浦金筹码中红色和蓝色指标同时出现,综合以上信息,今日操作上建议3850附近轻仓进场多单,目标3920,止损30个点。

  3、阻力位:3920 3950 4000

  4、支撑位:3850 3820 3800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震荡偏多,短期震荡上行

  2、观点:受联储官员讲话提振,黄金小幅反弹再次上冲1243一线,虽然仍处于1211-1251这一波早前的拉升区间内运行,但操作上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近期关注1250一线的得失,若能突破,那么还将进一步上行。从4小时图来看,浦金稳赢指标(黄线)已经开口,副图的浦金筹码中红色和蓝色指标同时出现,综合以上信息,今日操作上建议在1236附近轻仓介入多单,目标1242-1244,止损3个点。

  3、阻力位:1242 1246 1250

  4、支撑位:1236 1232 1228

  【消息面】

  15:45 法国10月工业生产月率

  15:45 法国10月工业生产年率

  18:00 意大利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20: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