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鸣贵金属:天通银现早晨之星 抄底看涨

2013年12月05日 14: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3年12月4日现货白银开盘3766,最高3921,最低3725,收盘3907,日内波动182个点,涨幅3.63%,日线收大阳线。日内基本走势看,昨日银价亚盘延续弱势震荡下行,逼近3720支撑后于欧盘开始展开波澜壮阔的一波反弹拉涨行情。

  继周一银价大幅下挫4.08%后,周二收出低位震荡十字阴星线,而周三(12月4日)银价因空头获利平仓以及技术性反弹需求,多头绝地反弹,大幅回涨收回本周大部分跌幅。(周一至周三银价日线形成早晨之星看涨形态)

  昨日贵金属金银走势受空头获利平仓以及技术性反弹需求大幅拉涨,伦敦金涨幅1.70%,现货白银涨幅3.63%。

  基本面看,12月4日欧洲时段公布了一系列欧元区及其成员国的服务业PMI调查数据,该调查再次凸显出欧元区那些最大经济体之间存在的差异越来越明显。而美国方面的数据则整体强劲,美国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创逾33年最大升幅,ADP民间就业人数增加21.5万,为一年来最大增幅。目前市场聚焦欧洲央行决议、美国非农报告和美联储政策前景。

  12月5日迎来“关键周”中最忙碌的一天。当天,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发布的年内最后一次政策会议决议。此外,美国发布的三季度GDP终值、11月工厂订单和上周失业金初请人数等数据,也料将使投资者在非农就业数据发布之前先行热身。

天通银价格走势

  目前银价在4000下方运行,参考年中银价在3620-4000区间波动的走势规律,在下跌末期于6月26日-6月28日出现早晨之星后开始底部抬高逐步拉涨,回顾过去有助于我们对后市行情的把握,参考年中走势后或许对我们近期的银价走势把握有很好的启示。

现货白银日线级别走势

  综上分析,易鸣贵金属特邀中国贵金属研究院研究员兼银领财富网现货白银分析师陈亦房提醒投资者注意:目前银价时处低位,而且出现日级别的早晨之星形态,陈亦房提醒大家要开始留意银价阶段性反复筑底的过程。历史走势中,每次大幅下挫后都在酝酿着一轮波澜壮阔的大行情,因此我们要有耐心和信心,实时关注行情直播,一旦时机合适,尝试阶段性抄底或将有所作为。

  今日操作方面,陈亦房认为在早晨之星出现之初,弱势格局依旧的行情中短期还有回落探底的可能,但后市有可能是一个逐步底部抬高的走势。暂时以区间操作为主,逢高做空,低位支撑可布局多单进场。

  今日银价支撑:3820 3770 3720 压力:3900 3960 4000

  今日操作建议:激进者3880附近做空,稳健者3900附近做空,目标3820-3830,严格设置止损3930;3790-3810埋伏轻仓多单,目标3860 ,严格止损3775

  12月5日主要关注数据: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定(20:00)

  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20:30)

  欧元区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20:45)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30)

  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23:0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