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RBC:短期黄金会涨至1310 随后将重探6月低位

2013年12月11日 07:45    来源: FX168网站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固定收益及货币策略首席技术分析师George Davis周二(12月1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受到空头回补的带动,未来几周黄金价格可能还会小幅上扬至1310美元附近。随后,市场会转而下行,建议激进些的空头可以看向1060美元/盎司。”

  Davis认为,“最终,黄金将再次下探1180美元水平(6月中旬低位),一旦跌破该位置,市场空头情绪就会加重,并打压金价跌向1100美元,甚至是1060美元水平,该位置曾是2010年2月的最低水平。”

  George Davis曾9月5日表示金价未来将再度跌至1200美元水平,而当时金价正处于1375美元附近。从近期金价的表现来看,他的预测还是比较准确的。

  Davis指出,“未来1至2个星期金价很有可能上升至1310美元取悦,因为许多技术指标都显示近期黄金市场已陷入超卖状态,所以这段期间建议空方谨慎形势,等待未来最佳的做空时机。”

  Davis认为2014年很难寻到利好黄金的基本面,因此维持看空的观点。他补充道,“1180美元是个关键的水平,有效跌破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