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手机两次漏电 客服回应或系静电

2013年12月01日 10:25    来源: 京华时报    

  近日,市民柳女士发现她的苹果5手机出现漏电情况。目前,她的手机已送至苹果三里屯店检测,但至今未收到检测结果。

  柳女士介绍,11月24日下午,她使用原装充电器为苹果5手机充电时,发现手机耳机孔漏电。柳女士检查后发现,只要碰到手机侧面的金属条,手就会有麻麻的感觉,手机屏幕和手机背面并没有这种情况。事发次日,柳女士听歌时又发现耳机漏电,当时手机并未充电。

  柳女士致电苹果客服,但客服称“没有大问题,可能是静电。”柳女士表示不接受“静电”说法,将手机送到苹果门店检测。店里的技术人员表示,可能是电池出现问题,由于是隐性故障,还需做进一步检测。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