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赵相宾:美数据表现强劲 金银回吐日内涨幅

2013年11月28日 09: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黄金白银价格隔日大幅走低,再度承压下落测试近期低位。由于感恩节提前公布的众多美国经济数据均优于预期,大幅推升市场对美联储年内缩减QE的预期,美元全面上涨,商品货币扩大了跌幅,致使金银价格亦然承压。

  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降至31.6万人,创近两个月新低,表明目前的美国就业市场仍存弹性。美国谘商会周三发布报告称,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2%至97.5,预期维持不变;9月领先指标修正为上扬0.9%,初值为上扬0.7%。美国密歇根大学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5.1,预期为73.5,前值为7.0。数据公布后,美元突然全面上涨,打压欧系货币冲高回落,商品货币扩大跌幅,黄金白银价格接近近期调整新低。

  黄金价格日内震荡下落,暂时受托于重要支撑1236美元/盎司上方,短期反弹趋向遭遇空方抛压而夭折,未来或将陷于低位震荡之中,建议观望或逢低买入。

  操作上黄金(T+D)建议逢低买入为主,参考价位243.60-80水平,止损243.20下方。

  白银价格日内承压下落,再度破败于19.80关键支撑水平,疲弱态势依然明显,目前测试近期低位,一旦下破反弹希望将被破灭,建议观望或逢低买入。操作上白银(T+D)建议逢低买入,参考价位4000-20水平,止损3960下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