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赵相宾:金银调整后仍有走高倾向

2013年11月27日 09: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黄金白银价格隔日转跌为升,陷于底部宽幅震荡之中。尽管周二公布的美国房市数据大幅向好,令美联储提早开始缩减QE的预期升温,然而黄金价格并未受到太大打压,最终只回吐了一半涨幅。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营建许可月率增长6.2%至103.4万户,创2008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前值97.4万户。标准普尔公司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上涨13.29%前值修正为增长12.80%;9月S&P/CS1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13.27%,前值修正为增长12.74%。美国里奇蒙德联储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3,远高于10月份的1。该指数高于零说明制造业处于扩张态势,低于零则意味着制造业出现萎缩。12月期金的到期将对金价形成巩固,故此对现货黄金的打压并不特别强劲。

  黄金价格日内大幅下落,回吐隔日近半涨幅,暂时陷于低位宽幅震荡之中,短期反弹欲望依然存在,多头受撑后依然有向上反弹倾向,建议逢低买入。操作上黄金(T+D)建议逢低买入为主,参考价位244.00-20水平,止损243.40下方。

  白银价格日内承压下落,转升为跌测试关键支撑19.80美元/盎司水平,疲弱态势目前还不要明显,反弹希望依然存在,建议下落做多。操作上白银(T+D)建议逢低买入,参考价位4040-60水平,止损4000下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