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25日黄金白银分析和策略

2013年11月25日 09: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从本周各国数据的分布情况看,英国、瑞士和加拿大将陆续公布本国的GDP数据,其好坏很可能直接影响英镑、瑞郎和加元的走势。而在欧美方面,欧元区最新的失业率和通胀数据也将在本周出炉,有望对近期频繁上演过山车行情的欧元给出指引。美国方面则将有一系列制造业和房产数据公布,尽管可能无法对行情产生决定性的方向指引,但仍可能影响短周期的行情走势。

  黄金上周收大阴线,日线连续有三根十字星线,这一点说明了近期黄金低位震荡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今日关注1248-1252间的阻力位,受阻依然是进空为主,下方留意1236和1225的支撑。周一黄金的走势会比较有限,短线介入要及时保护利润,轻仓操作,今日无重要基本面。

  白银弱势再现,今日留意20关口的阻力位,受阻空单进场,下方留意19.50和19.20的支撑位。白银目前周线图,日线图,4小时图都是偏弱的,所以顺势而为,多单我个人认为暂时是不适合介入的。周一的行情也是有限的,轻仓交易,及时保护利润。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11月25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852.21吨,较前一日持平。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11月25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359.94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236,第二支撑位1225,第一压力位1248,第二压力位1255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1248-1252间寻求位置空,严格止损4美金,目标看1236-1225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9.50,第二支撑位19.20,第一压力位20.00,第二压力20.5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20.00附近空单进场,严格止损20.30,目标19.50-19.2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