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赵相宾: 本周金银继续看跌

2013年11月25日 09: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黄金白银价格上周表现堪称失败,大幅下滑延续近期疲弱趋向,一度刷新调整新低,虽然最后一些空头回补短暂提振金银价格略微反弹,但是短线抛售强劲恐难走出像样的涨势。

  美联储纪要整体基调比预期更为强硬,这对于美元多头而言可谓“久旱逢甘霖”,其表现也不负众望,直接冲上了81整数关上方,虽然随后有所下落,但是最终制约了黄金白银价格的回稳,导致其价格再度大幅下落,延续近期疲弱局势。12月Comex黄金白银期权未平仓合约高于市价,但是对于现货金银价格来说提振效果并不明显,黄金白银期权的到期日为11月25日,未平仓合约是指收盘时的未平仓合约数量和价格,均高于现货金价,不过其看似完全没有得益于期权价格的保护,可能在到期日前还会再度下跌。

  黄金价格上周延续下落,并且大幅破败前期回落区间低位,重新刷新调整新低1236.73美元/盎司水平,短线疲弱趋向十分明显。操作上黄金(T+D)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参考价位246.30-50水平,止损247.00上方。

  白银价格上周大幅下落,再度失守关键支撑20美元/盎司重要关口,录得四连阴,MACD指标有向下交叉迹象,红柱也明显缩窄,致使未来多头市场不被看好,建议观望或逢高沽空。操作上白银(T+D)建议上落做空,参考价位4140-60水平,止损4200上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