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岁末信用卡大战 银行出招10元洗车

2013年11月22日 07: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进入岁末营销旺季,在各大卖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的同时,银行间的信用卡大战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购物打折、送积分、送礼物……各银行罗列出的优惠信息数不胜数,但与往年大多数信用卡推出的看电影和餐饮半价相比,如今优惠活动的种类更多,范围更广。

  记者从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该行继推出10元看大片、10元唱K、10元品美食等活动之后,近期将目光聚焦到了消费者持卡人关心的车辆保养上。据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信用卡持卡人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逢周日,在成都精典汽车快修美容连锁公司三环内门店就可享受“10元洗靓车”优惠服务一次;光大白金信用卡及以上级别(除乐惠金卡)还可在周一至周六刷10元抢购精典汽车美容100元代金券1张,每个门店每周有50个名额。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10元优惠活动,从推出到现在已受到消费者好评,光大将努力将其打造成一大特色营销活动品牌。通过精选商家品牌和拓展商户领域,持续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给力的优惠与超值体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