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砖黄金:缩减预期升温 金银大跌谨慎追空

2013年11月21日 10: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黄金白银日内大幅下落,纷纷创出近期新低。周三公布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0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普遍预计相关经济数据与美联储预期一致,美联储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削减购债计划规模。导致金价进一步扩大跌势,触及7月初来最低水平。

  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对于美元多头而言美不胜收,纪要暗示美联储可能很快就会做出缩减QE的决定。与此同时,欧洲央行正考虑将存款利率调降至负值区域的报导对欧元构成重压,从而带动美元指数全线上扬。我个人认为今年会有缩减的可能很小,而明年1月份美国又将再次面临债务上限问题,这会影响市场。耶伦则将在2月上任美联储主席,这使得3月份是美联储最有可能宣布缩减的时候。故此这轮黄金的跌势我看的不是很远。

  黄金价格隔日大幅下落,一度跌穿1250美元/盎司关键支撑,目前价格空头势能有待进一步释放,不过跌幅可能已经逐渐缩短,激进的逢高做空,保守的等待做多机会。操作上黄金(T+D)建议逢高做空,参考价位247.60-80水平,止损248.50上方。

  白银价格隔日冲高回落,并大幅跌破2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价格再度创出调整新低,短期白银价格反弹比较微弱,跌势缓和需要时间,建议观望或上落做空。操作上白银(T+D)建议上落做空,参考价位4140-60水平,止损4200上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