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许曦扬:金银弱势盘整 静待突破

2013年11月20日 10: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超级星期三”的火爆行情在今日早间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中正式揭开了帷幕。而最终伯南克并没有令市场失望,他在全美经济学家俱乐部会员年度晚宴上讲话不仅提及了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而且与上周的耶伦的证词形成了呼应。在伯南克为日内行情打响头炮后,紧接下来欧美时段的一系列风险事件也将陆续登场。

  黄金白银昨日均收十字星线,整体波动不大。价格运行于5,10日均线下方,形态偏弱。四小时图上,金银横盘整理,蓄势待破。昨日美元指数疲软,但金银未见拉升,可见市场做多金银热情不高,故周四凌晨以前,操作上宜逢高做空金银为主。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将由消息面主导行情。黄金1278-1280压力,压力位附近承压做空,严格设损;白银20.45-20.55(AG15:4035-4055)压力,压力位附近承压做空,严格设损。

  因政治经济等风险事件影响,交易策略可能即时调整.交易请控制仓位,严格设损.计划手中的交易,交易手中的计划.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