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鑫科材料出资1亿元参股民营银行 股价涨逾5%

2013年11月20日 15:13    来源: 新华网     联合

  今日盘面波澜不惊,鑫科材料早盘冲高,收盘报7.02元,涨5.25%。

  大智慧分析师王治强表示,鑫科材料在昨天,也就是19日,出了一则公告,称公司拟投资1亿元参与发起设立大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部以现金方式出资。

  参股民营银行的公司不断增加,之前有很多公司都是借这样的题材而上涨。但现在该题材已是昨日黄花,参股民营银行并不是它上涨的核心动力。真正的核心动力应该是,徐翔的泽熙投资成为了公司第二大股东。泽熙投资曾参与大规模定增,当时的定增价格在5.10元左右。更核心的是泽熙投资之前所做的股票都是洗牌力度大,涨幅非常高。而鑫科材料目前还没有明显放量,从成交密集区到现在也只有40%的涨幅。根据以往经验,泽熙投资在出货之前,都有个股的急剧拉升,因此该股后市应该还有机会。

  鑫科材料一方面相对利好消息,另一方面有大鳄潜伏在里面,因此该股后市值得期待。(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