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钢称:目前没打算开国际板

2013年11月19日 16:09    来源: 北京晚报     于建

  今天上午,证监会主席肖钢在财经年会上澄清,目前没有打算开国际板。

  此前,关于国际板的传言很多。国际板即推进境外企业在A股发行上市。这些企业在A股上市后因其“境外”性质被划分为“国际板”。今天上午,肖钢说:“我们想推进资本市场双向开放,推进资本市场国际化,并没有打算现在就开国际板,开国际板的条件还不成熟,我在这里特意澄清一下。”

  近日来,股票发行注册制也引发热议。证监会主席肖钢今日表示,IPO注册制改革在资本市场中牵一发而动全身。核心是信息披露,证监会整合发行人信息披露的准确全面及时性,但不对其投资价值和持续盈利能力判断。真正还权于市场和投资者。(记者于建)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