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钢为资本市场打气 称将迎来新一轮难得发展机遇

2013年11月15日 08:2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消息,11月14日,中国证监会召开会议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证监会主席肖钢在会上说,贯彻好三中全会精神,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从三个方面加深理解:一是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二是加深对全面改革重大意义的理解。三是加深对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理解。

  肖钢指出,《决定》明确了资本市场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资本市场将迎来新一轮难得的发展机遇。

  肖钢要求,证监会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加快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要逐项落实国务院部署的各项政策措施,抓紧研究明年重点工作,增强改革发展主动性和前瞻性。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