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宝集团子公司获得3984万动迁补偿费用

2013年11月18日 19:26    来源: 中国网    

  嘉宝集团18日晚间公告,因嘉定城北大型居住社区建设的需要,公司持股90%的子公司上海嘉宏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嘉宏公司”)位于嘉定区菊园新区竹筱的地块被政府列入动迁范围。该地块土地总面积8300平方米(约合12.45亩),在建工程建筑面积4452.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

  11月18日,嘉宏公司与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动迁工作办公室签订《动迁补偿协议书》。该协议书约定,该地块动迁一次性包干补偿费用为3984.2万元。目前,嘉宏公司已收到上述补偿费用3984.2万元,将增加该公司2013年营业外收入约3535万元,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该物业动迁不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