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都高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平兴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2013年11月14日 14:39    来源: 人民网    

  据四川成都市监察局消息,近日,成都市纪委对成都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平兴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平兴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平兴,男,1963年11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注册规划师,历任中国第五冶金建设公司第四公司二处技术员、工长、主任工程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办事员、规划建设处处长;倍特建设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成都高新区规划国土局局长;成都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局长;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成都高新西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高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据悉,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名成都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是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高投集团总资产规模约330亿元,注册资本金约110亿元。目前,成都高投集团形成产业投资、建设开发、园区配套增值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