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业抢滩来往营销圈 鹏华基金首开来往公众号

2013年11月14日 08:1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新一代好友互动平台——来往的发布及火热推广,基金公司在进驻淘宝后,开始抢滩来往营销圈。笔者获悉,近日鹏华基金已开通了来往的公众号,成为业内首家开通来往公众号的基金公司。鹏华基金来往公众号的历史消息显示,鹏华基金已于11月12日起向来往用户正式推送消息。尝试向鹏华基金来往公众号发送了一条消息,也马上收到了鹏华基金客服的及时回复。据了解,目前鹏华基金来往公众号上的用户主要为鹏华基金淘宝店用户,来往已成为基金公司与淘客之间除旺旺以外的新型沟通工具。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来往与鹏华基金淘宝店的信息互动。鹏华基金已经向来往粉丝推出其淘宝官方店“填调查问卷赚288集分宝”的在线活动。活动参与方式简单易行,淘客们只需在交易结束后提交“给基金交易流程打个分”的调差问卷,前5000名客户即可获得288个集分宝;同时,参加活动的客户还有机会抽取88888个集分宝的幸运大奖。所有通过参加活动赢取的集分宝均可在淘宝网直接抵扣现金和兑换相关商品。业内人士指出,社交媒体是时下最为流行的传播方式之一,对消费者来说,亲友圈与意见领袖或达人的信息更为可靠,而这些信息往往是通过社交媒体来进行分享传播。而“来往”是阿里集团旗下的一款移动即时通讯软件,和腾讯的“微信”类似。盛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