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反向基金注册工作正在推进

2013年11月14日 07: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何川

  反向基金注册工作正在推进

  本报北京11月13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中国证监会今日表示,目前,证监会已就有关反向基金产品出具了反馈意见,要求基金管理公司在加强风险控制、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落实投资者适当性等方面做进一步论证。以上工作结束后,证监会将加快反向基金的注册工作。

  据了解,反向基金是将指数型基金分为二类子份额,一类可“看多”,一类可“看空”,其推出改变了原先仅能通过单向做多盈利的投资模式。证监会表示,今年以来已收到部分基金管理公司反向基金的注册申请材料。由于反向基金的运作机制相对复杂,证监会前期对该类产品进行了认真研究。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