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诚基金谭鹏万: 投资紧扣转型主题

2013年11月08日 08: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信诚深度价值基金经理谭鹏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了一年多时间的反复确认后,市场已经达成共识,即中国已经走上了转型之路,但转型之路将如何延伸却仍在探索之中,哪些产业行将崛起仍需进一步观察,在此背景下,信诚深度价值未来仍将投资主要方向集中在“转型”上。

  三季报显示,信诚深度价值基金积极寻找具有较高成长性的行业和个股,超配了安防、环保、医药、大众消费品、汽车、传媒等行业个股,其中不少个股在三季度都出现了较大涨幅。正是这种长期紧扣“转型”主题投资,让信诚深度价值在近十个季度中,业绩均跑赢同类型基金平均水平。同花顺(300033)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全市场仅有4只股票型基金在连续十个季度的每个季度都跑赢了同类型基金平均收益水平,信诚深度价值便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