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只有色分级指基18日上市

2013年09月22日 06:5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信诚基金日前公告称,已于8月30日正式成立的信诚中证800 有色指数分级基金的稳健份额800有色A、杠杆份额800有色B将于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这是国内首只发行成立的有色行业指数分级基金,也是首个上市交易的有色指数分级指数基金。该基金上市后,投资者可通过二级市场便利地交易有色金属行业杠杆投资工具——800有色B,还可自由套利,为看好该行业的投资者提供了更多便捷投资工具。

  资料显示,信诚有色分级在份额结构分级设计上,母基金份额为指数型基金,原则上采用完全复制的方法跟踪中证800有色金属指数,操作透明,可长期分享有色金属行业行情;场内份额则按1:1的比例分离出两类基金份额,其中A份额的约定年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年利率(税后)+3.2%,适合稳健投资者;B份额初始杠杆为2倍,在指数上涨时可有效放大收益,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