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诚基金:成长股行情才刚开始

2013年07月03日 08:11   来源:成都日报   刘泰山

  昨日沪指重返2000点整数关,而创业板指数已经逼近了新高。市场结构性分化的走势令人关注。那么,在目前市况下,创业板的机会还能继续关注吗?昨日,信诚基金在蓉举办了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该机构认为,下半年市场没有趋势性机会,局部的热点仍会是创业板、中小板中的新兴产业个股。

  数据显示,受创业板结构性行情影响,上半年业绩排名靠前的股票型基金中,大多数与新兴产业主题相关。而创业板的火热在下半年持续演绎,进入7月的前两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小幅反弹1.38%,创业板指数则大涨7.08%,昨日收于1083.25点后,已经逼近前期反弹新高。那么,下半年创业板能否延续神勇呢?

  “成长股的机会才刚刚开始。”在昨日信诚基金举办的投资策略会上,信诚新兴基金经理郑伟表示,在经济活力收缩的背景下,传统产业已经丧失好的复苏预期,或偶有脉冲性表现,但难以形成趋势性机会。而从长期趋势来看,新兴产业代表未来经济转型方向,长期成长空间大、业绩持续增长的高成长个股仍将是市场持续关注的热点。尽管短线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成长股或有回落风险,但从长远来看,以新兴产业为代表的个股仍有“黄金”,值得投资者关注。

  信诚基金副总经理林军也表示,生物医药中干细胞、中药植物提取、环保、安防和智慧城市等热点中的成长股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