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达瑞利B一日吸金超6亿

2013年11月08日 08:24    来源: 国际金融报    

  以5万起购金额成为“淘宝最贵基金”的泰达瑞利B于11月6日结束募集。募集期最后一天,看好泰达瑞利B的各路线下土豪资金纷纷出手,豪掷数亿抢在募集期结束前认购该基金。据泰达宏利基金公司统计,11月6日当天认购泰达瑞利B的金额超过6亿元。

  5万起售的泰达瑞利B,虽然是“淘宝最贵基金”,但依然不乏投资者追捧,11月5日一早即有淘宝买家以单笔10万金额认购泰达瑞利B。

  产品设计颇有特点的泰达瑞利B更加适合风险承受能力强的投资者需求。泰达瑞利B一年开放申赎一次,且不上市交易,有效避免了B级上市后折价的弊端,促进B级首募规模的扩大。同时,泰达瑞利B的杠杆上限为3.33倍,为投资者博取超额收益提供了可能,也成为最吸引“土豪资金”眼球的卖点之一。

  根据招募说明书,一旦泰达瑞利B的募集金额确定,根据配比原则,泰达瑞利A的募集金额上限也已确定,这就意味着正在淘宝上热销的泰达瑞利A即将进入总量限定的最后冲刺销售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宏利固定收益类产品优异的业绩表现为瑞利B的火热募集提供了有利条件。据悉,成立11年来,泰达宏利凭借稳健的投资风格和卓越的投资回报在固定收益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口碑,深受投资者信赖和认可。海通证券(600837)最新发布的《固定收益类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第三季度末,泰达宏利近两年来固定收益类基金超额收益13.07%,在5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七。

  对于第四季度的投资机会,泰达宏利认为,第四季度经济有望保持平稳增长,财政存款投放较多,美联储量化宽松推迟退出也有利于外汇占款的稳定,预计资金面将比较平稳。目前债市已进入调整末期,中长期利率债的收益率还有小幅上行空间,信用债尤其是城投债未来供给较大,收益率存在调整可能。但目前信用债收益率水平经过前期大幅调整已经具有吸引力,经济增速反弹的情况下,企业违约风险变小,对信用债投资有利。

  虽然“土豪的盛宴”—泰达瑞利B募集结束,但约定年收益率4.7%的泰达瑞利A依然在泰达宏利淘宝旗舰店紧密发售中,网购族可抓紧机会及时抢购。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