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周封基 股基折价率大幅收窄

2013年11月04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截至2013年11月1日,纳入统计的20只封闭式普通股票型基金仅两只上涨,周净值平均下跌1.22%,平均价格下跌0.64%,平均折价率为8.81%,折价率大幅收窄。从净值表现来看,博时裕隆封闭表现最优,周净值上涨1.73%。随着封闭运作期结束,选择合适基金把握封转开机会亦不失为一种良好的投资渠道。

  纳入统计的30只封闭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上周仅3只上涨,周净值平均下跌0.12%。其中,信用增利债券封闭表现最优,周净值上涨0.10%。价格方面,封闭式一级债基平均价格下跌0.10%,平均折价率0.96%,折价率较上周基本持平。纳入统计的28只封闭式债券型分级子基金上周表现不佳,周净值平均下跌0.30%。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