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淘宝店:货币基金受欢迎 成交金额百元居多

2013年11月02日 07: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17家基金公司首次在淘宝上开卖基金。《证券日报》基金部记者发现,从购买类型看,货币基金成交数量远远超过权益类产品。以华夏基金淘宝店为例,华夏共有5只产品在售,类型覆盖货币型、债券型、混合型和股票型。截至昨晚记者截稿时,华夏活期通货币基金已成交639笔,其它4只权益类基金成交数均不足50笔。而从基金成交金额上看,一次性成交百元的网友比较多,成交金额最高不超过5000元。

  据了解,这次淘宝店开卖基金,只能通过支付宝理财账户和快捷支付来认购,而支付宝理财账户充值只能用网银和快捷支付。(证券日报 刘斯会)

  中新社发 李胜利 摄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