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上线汇付天下“生利宝”

2013年11月01日 08: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过数月的准备,南方基金近期将与汇付天下正式上线国内首款基于POS商户的移动化理财产品“生利宝”。这款理财产品将通过南方旗下货币基金产品达到较高的收益率,从而为汇付天下的中小商户提供移动平台金融增值服务。

  据了解,“生利宝”是汇付天下面向POS商户推出的理财服务产品,汇付天下所服务的POS商户众多,这些商户在日常经营中一般都会形成短期闲置资金,针对这些资金的特点和需求现状,“生利宝”整合了货币基金和基金网上直销系统高收益、高流动性、低风险、操作便捷的特性,给予经营性短期闲置资金完善的理财创新方案。证券日报(唐芳)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