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半年第三方支付交易6.9万亿

2013年07月31日 07:54   来源:解放日报   陆奋芬

  赛迪顾问日前发布了《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半年度研究报告》。报告显示,今年1至6月我国第三方支付企业交易规模达到6.91万亿元,完成2012年全年交易量的66%。其中银联商务第一,支付宝紧随其后,汇付天下以6.2%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

  报告指出,目前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的线上和线下市场正在通过移动技术、O2O等形式不断进行融合。其中,汇付天下近两年加速布局POS收单市场,在服务小微商户上实现了突破性发展,今年上半年汇付天下的交易规模和营业收入均超越去年全年。在上海市经信委公布的上海软件企业2012年营业收入排名中,汇付天下以超过10亿元的收入名列第13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