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付天下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

2013年07月08日 07:33   来源:经济导报   石宪亮

  第三方支付市场创新不断,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日前宣布,将与银行合作为其线上线下的数万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业务,进一步满足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目前,汇付天下已经拥有50万中小微商户,成为第三方支付机构中服务中小商户的领军企业,是我国最大的金融支付企业。

  “与银行合作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业务,一方面是看到了大量中小微企业的需求,另一方面是支付机构拥有大量数据信息和数据分析处理能力,有能力为大量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汇付天下总裁周晔表示,汇付天下始终关注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已经完成了服务二三线城市、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战略转型。

  无论是在为产业链支付服务还是为中小微商户深入服务中,汇付天下均发现,线上线下的中小微企业都面临着资金周转效率的问题,因此在信用支付的基础上,汇付天下确定与银行合作提供贷款业务的创新服务。

  除了满足商户的需求,与银行合作提供贷款的模式很好地解决了银行在服务小微企业过程中的困扰,也满足了银行的需求。“与我们合作的很多银行都非常愿意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但是资信体系不完整是银行面临的大问题,汇付天下平台上中小微企业的后台数据可以完全解决银行的忧虑。”周晔表示。

  在与银行、基金公司、航空等众多合作伙伴合作过程中,汇付天下始终清晰地将自身定义为产业链中的渠道。银行、基金公司等提供产品,支付机构提供渠道服务,共同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服务。基于这一定位,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业务时,汇付天下坚持与银行合作是最佳方式。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