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泰大通马年投资型贺岁金银制品上市

2013年10月29日 14: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尽管离马年春节还有段时间,但各大金融机构及金店贺岁产品已陆续上市,经过一年的金价动荡,具有投资和收藏价值的贺岁金银制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日前,恒泰大通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推出马年投资型贺岁金银制品——伯乐相马,《伯乐相马》典故出自汉代韩婴的《韩诗外传》:“使骥不得伯乐,安得千里之足。”唐代韩愈《杂说》:“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恒泰大通马年投资型贺岁产品取典故感恩之意,载祝福之音,精工铸造,以投资型的价格回馈客户高工艺的附加值,为馈赠亲朋师长佳品。据了解,恒泰大通马年投资型贺岁金银制品是目前国内唯一以国际实时黄金白银价格销售与回购的贺岁产品,黄金制品规格为,金条10盎司,金章1盎司;白银制品规格为100克,500克。

  产品均有国家金银检验检测中心鉴定证书,并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由于做工精美,题材亲切,而且限量2014套发行,一经推出,收到消费者的追捧,预售情况非常火爆。现恒泰大通全国30余家黄金理财中心接受预定。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