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划界:外资行包揽 高预期收益率理财产品

2013年10月29日 0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银率网数据显示,北京地区目前在售的理财产品中,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在6%以上的均为外资银行旗下的产品。星展银行、东亚银行和汇丰银行在售的理财产品中均有预期收益率高于7%,其中,恒生银行1款保本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拔头筹——高达11.24%。

  中长期理财产品多

  《证券日报》记者统计发现,北京地区银行在售的理财产品,期限在三个月以下的比较少。收益率超过5%的理财产品中,期限最短的一款产品为35天,预计最高年化收益率为5.05%。预计最高年化收益率为5%-10%的理财产品中,期限在1-3个月的仅有26款,在131款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5%-10%的产品中该期限的占五分之一。

  其中,东亚银行的一款“易达盈保本投资产品系列”的投资期限更是达到了1098天,而星展银行“股得利系列”产品、汇丰银行“汇享天下一年期人民币结构性投资产品”和恒生银行的“2013节节胜系列保本投资产品”投资期限均为365天。

  结构型产品预期收益高

  北京地区外资银行目前在售的理财产品均为结构性产品。其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恒生银行一款“2013节节胜系列保本投资产品”,该产品起购金额仅为10万元,但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11.24%,销售截止日为10月30日,投资期限为365天。

  此外,星展银行“股得利系列”产品、东亚银行“易达盈保本投资产品系列”以及汇丰银行“汇享天下一年期人民币结构性投资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都在7%及以上,且无一例外为保本型产品,而起购金额最低只需要5万元人民币。(证券日报 李亦欣)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