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洲公司推黄金厕纸 柔软如旧每卷800万

2013年10月25日 08:54    来源: 西安晚报    

  

  黄金厕纸

  对于那些不愁没钱花、只愁钱多得花不完的“土豪”来说,澳大利亚一家公司近日推出的22K黄金厕纸可能会成为他们的心头所好——他们可以用行动来实践“视金钱如粪土”,把财富作为厕纸用完就冲走。

  这卷纯金厕纸由澳大利亚一家名为“厕纸男”的公司制造,整卷厕纸由22K黄金制成,每卷纸售价为137.69万美元(约合838万元人民币)。

  据该公司代表向英媒透露,该公司透过网站向全球销售这种22k金厕纸,“估计用户的支付账户里面需要有数额庞大的存款,或者一张黑金信用卡”。该公司保证将22K金厕纸亲自送到买家的手上,而且还将额外向买家免费赠送一瓶香槟酒。

  到目前为止,“厕纸男”公司只生产了一卷黄金厕纸,而至今这卷厕纸还没卖出去。

  据悉,每卷黄金厕纸都需要长达4年的时间慢慢打造而成。“厕纸男”公司官网上写道:“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一卷厕纸。在您使用的时候,金箔片会随之纷纷洒落,给您至高无上的满足。”

  “厕纸男”公司代表保证,22K金厕纸像普通厕纸一样有三层,保证让用户有最柔软舒适的感受。据报道,“厕纸男”公司代表表示,黄金厕纸的设计灵感来自迪拜。“当我们在迪拜一些酒店看到连马桶和手把都是黄金制作的时候,我们觉得制造黄金厕纸可能是个不错的主意。”网财

  点评:有人舍得上厕所用吗?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