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OMEX黄24日涨1.22% 市场预期Fed政策不变

2013年10月25日 07: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0月25日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涨至一个月高位,主要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美联储)在美国公布一系列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之后将继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提振。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十二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6.30美元,至每盎司1,350.30美元,涨幅1.22%,为9月19日以来最高价位。

  今年大部分时间金价一直承压,因市场认为美联储会因美国经济的复苏程度而结束其经济刺激计划。但在一些经济学家看来,最近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可能令美联储继续维持债券购买规模。

  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分析师Walter de Wet说,随着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降温,投资者似乎开始稍稍看好黄金。

  周四Markit公布的美国工厂活动数据表明该部门本月几乎没有扩张,这是今年以来增速最慢的一次。另一份报告显示10月1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高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周二发布的9月就业数据不及经济学家此前预期。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