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矿商Mwana Afric:三季度黄金产量增19%

2013年10月25日 07:24    来源: FX168网站    

  矿商Mwana Africa周四(10月24日)发布的产量报告中指出,旗下位于非洲津布巴韦(Zimbabwe)的Freda Rebecca矿山三季度黄金产量较上季度增加19%,至17536盎司,因粉碎机产能提高以及黄金恢复率(recoveries)改善。

  数据显示,该工作平台三季度的黄金恢复率达84%,为今年来最高水平。黄金恢复率提高主要是因为萃取过程效率改善,同时该过程在水槽的停留时间增加。该公司预计未来产能及恢复率还将继续改善。

  与此同时,Freda Rebecca矿山的现金成本从上季度的949美元/盎司下滑16%,至837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