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高盛黄金交易员Andrew Maguire身份造假

2013年10月25日 07:18    来源: FX168网站    

  纽约商品研究和咨询公司CPM Group周四(10月24日)宣称,知名检举人--自称拥有30多年交易经验的前高盛黄金交易员Andrew Maguire身份被证实造假,其原本只是一家汽车租凭公司的老板。

  CPM Group总经理Jeff Christian周四在美国斯波坎市(Spokane)的白银峰会(Silver Summit)上指出,"Andrew Maguire谎称自己拥有30多年操作经验的前高盛驻英国伦敦交易员,但事实上他根本没有大型机构的实际操作经验。"

  Christian称,"我们从Maguire的前妻那里得知,她和Maguire此前住在加拿大,并开设了一家名叫Custom Lease Capital Inc.的汽车租凭公司,但该公司运作6年后因经营不善被迫关闭。此后Maguire通过了加拿大证券课程(Canadian Securities Course),并开始用自己的资金进行交易。"

  Christian指出,"我们从伦敦和纽约的贵金属交易机构打探过,他们从未听闻过Maguire这个人。高盛也从未有雇佣过Maguire的记录。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也表示没有他的记录,因此他的身份也可以完完全全是伪造的。"

  Andrew Maguire曾在2009年11月致信CFTC资深执法调查官Eliud Ramirez和CFTC委员Bart Chilton,举报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操纵白银和黄金市场的行为。

  今年9月,CFTC停止了其5年来对机构涉及操纵银价的调查。CFTC称没有证据显示任何机构和雇员涉嫌操纵银价。

  Christian最后补充道,"这真的是一场闹剧!"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