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各大铸币厂三季度金币销量均大幅下滑

2013年10月25日 07:22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铸币厂周四(10月24日)称,今年三季度的"鹰牌"及"水牛牌"金币销量下滑72%,至11.35万盎司,为6年来低点。此前二季度的销量曾创下40.3万盎司的高位。10月这两款金币的销量共计4.2万盎司,较9月2.3万有所上涨。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Howard Wen称,"一些投资者逐渐对后市金价的反弹失去信心,他们更愿意将钱投入其他表现不错的资产,如股市,以追求更高的回报率。"

  此外,其他主要铸币厂的三季度销量也出现下滑。

  澳大利亚佩斯铸币厂(Perth Mint)表示,今年三季度其金币销量下滑23%,至12.4067万盎司;二季度销量为16.0695万盎司。

  欧洲最大的铸币厂--奥地利铸币厂(The Austrian Mint)三季度共售出13.62万盎司的一盎司金币,尽管较历史水平有所提高,但相对于二季度21.98万盎司的高位还是下滑近38%。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