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为什么您的交易总是亏损

2013年10月24日 15: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综合报道:大部分投机者往往以失败而告终,那是什么原因让华尔街交易大师如此成功?

  如下精挑了四大交易大师的交易名言分享给投资者,边读边反思,跟着大师最终走向交易致富的辉煌大道。

  首先是大师中的大师,杰西·利弗莫尔(Jesse Livermore)的10句投机至理名言

 

杰西·利弗莫尔

  (图为杰西·利弗莫尔)

  1、优秀的投机家们总是在等待,总是有耐心。

  等待着市场证实他们的判断。要记住,在市场本身的表现证实你的看法之前,不要完全相信你的判断。

  2、要想在投机中赚到钱,就得买卖一开始就表现出利润的商品或者股票。

  那些买进或卖出后就出现浮亏的东西说明你正在犯错,一般情况下,如果三天之内依然没有改善,立马抛掉它。

  3、绝不要平摊亏损,一定要牢牢记住这个原则。

  4、当我看见一个危险信号的时候,我不跟它争执,我躲开!

  几天以后,如果一切看起来还不错,我就再回来。这样,我会省去很多麻烦,也会省很多钱。

  5、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有耐心等待市场到达我称为“关键点”的那个位置。

  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我才开始进场交易。

  6、“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真正重大的趋势不会在一天或一个星期就结束,它走完自身的逻辑过程需要时间。

  7、利用关键点位预测市场运动的时候,要记住,如果价格在超过或是跌破某个关键点位后,价格的运动不像它应该表现的那样,这就是一个必须密切关注的危险信号。

  8、当股价从10 元涨到50 美元,你不要急于卖出,而应该思考一下有没有进一步的理由促使它从50 美元涨到150 美元。

  9、时刻留意可能出现的危险信号。

  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

  10、财富会变,投机者会变,股票会变,但华尔街永不改变,因为人性永不改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